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11月 27, 2013

義大利的誘惑~Fiat Panda入手

之前發現台中有了Fiat 500的據點後,帶著老婆小孩跑去試車,試完之後完全呈現中毒現象,有型,有動力,我愛的小型車,義大利!

最大的問題就是~~好貴啊!!

這台是老闆的車,改了晶片後真的好威,順道一提,老闆是個很妙的人,超推!

IMG 2508

車買不起,那就買一些玩具來過過癮先IMG 2023

更過分的還有出Gucci聯名款,當然是更買不起囉,看看就好

IMG 1809

期間也去看了Skoda的新小車Citigo,還不賴但是沒有愛,Fabia也很會跑,但是長得很抱歉捏~

為什麼義大利的車可以做得這麼迷人呢?

由於經常往彰化溪湖跑,時常看到一台Panda停在修車廠的門口,印象中這台車的年份跟我的舊愛Solio差不多,來來回回半年過去了,他還是一直停在那。

有天鼓起勇氣下車去看看,哎呦!雙天窗耶~哇凹!六顆氣囊!!

 

IMG 3040

試開了一下後,換擋順暢度沒有500那麼好,不過聽說兩台車的構造其實蠻像的

1.2那款跟Panda幾乎是一樣的

這台車平常事修車廠老闆自己代步用的,聽起來放心點,價錢也沒開得很誇張,據了解這台網路上約要十八萬呢~

後來帶著老婆來看看,她開過後也覺得適合她,然後

就把它帶回家了!!

交車那天我從台中騎三十公里公路車到溪湖,後座打平也能輕鬆載下單車

IMG 3248

就這樣,我的義大利車庫成型了(旁邊的韓國車表示~)

這幾天開下來的感覺,自手排系統真的好玩,切到手排後拉轉速的感覺真棒,蠻輕鬆的就能開到15格,而且超省油的呢!高速油耗20KM/L,市區也有15。

開過歐洲車真的回不去國產車了,底盤的設定,引擎的反應,真的優啊!

昨天到車廠去稍微檢查一下,又被毒到了~

義大利,媽媽咪啊!!

IMG 33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