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1月 05, 2013

開一箱空氣:iPad Air

很難想像唉呸只是三年前的產品,感覺已經深入了每個角落,大便的時候都想帶著進去滑一滑^_^
我的初代機也變成了女兒的專用機,現在可以輕易的解鎖來看她的卡通。
其實我挺反對用唉呸騙小孩的,每次看到一堆小孩只顧著玩的畫面就覺得以後可能沒有其他玩具會被玩了,所以還是適量就好哦。

離題了

剛好我哥去一趟香港,也幫我買了一台,所以就搶先來開箱吧

一拿出來的感覺就是:好輕!!
跟我的三代比較起來就是輕,難怪敢叫空氣
更細的邊框,這次選黑色(其實是太空灰啦)
跟我的5S一整個同色係
比了才知道,比舊的小了一圈
而且smart cover不一樣!!!
又得再花一筆$_$

邊框閃亮亮,厚度又薄了一些

重量跟速度都十分的棒,感覺就像大一點的iPad mini
現在一隻手可以輕鬆拿,砸到臉應該比較不會痛了
打字起來的感覺更舒適了,現在便是用它在輸入的

以上,就是這樣,如果比較喜歡mini的,其實可以等新款的
不過也不知道台灣要等多久才會開賣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