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6月 14, 2017

Panda 關箱

賣車這種事真的是看緣分,你很想賣的時候一定賣不掉,當你都忘了要賣車時,就莫名的過戶了。
Panda陪伴我三年的時間,跑了約六萬公里,顧了幾次路,增加了好多修車經驗值。
其實一度想把他繼續留著,但是一次養兩台車真的不好玩。
賣掉前整理了一下車況,花了一萬多,給你的回饋就是滿意的操控。
趁還記得的時候,記錄一下養車記錄:
汽油泵浦,eBay 購得,據說panda一定壞,所以就先換了。
大保養,這三個字對義大利車來說很敏感,四萬公里來一次,花費約兩萬,換來出怪手的心安。
節溫器、副水箱、一些水管、四顆輪胎、行車電腦、變速箱週邊零件⋯
變速箱真的是個很機八的東西,某個角落不開心他就不動了。
還有換了前檔玻璃,開冷門車就會找到冷門又奇妙的供應商,也是額外的收獲。
其實Panda真的是台好車,誇張的好油耗,輕巧的車身,不錯的操控。
也謝謝他陪我走過許多低潮,跑了許多高速。
雖然沒有隔音可言,但是戴上抗噪耳機後都沒差了。

賣車後當然要再買車囉,原本要入手跟panda血緣很深的Fiat 500,但是⋯
出現了一台讓我睡不著的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