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0月 17, 2017

2017芝加哥馬拉松全記錄(下)

大吃大喝了兩三天,該來跑步一下順便熟悉一下當地環境
 往湖邊跑跑吧。
說是湖,其實它有五個台灣那麼大


 有艘船可以出去吹吹風好像不錯,但是冬天會結冰



 輕鬆跑了十公里,神清氣爽,接下來我們要開車出城,去凹類瞎拼

 開了一個小時左右,來到Costco
台灣的Costco人潮實在好恐怖,這裡悠閒多了




 肚子餓了來到邪惡漢堡店,美式漢堡真的好吃,難怪這麼多胖子

 然後就到凹類瘋狂瞎拼,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

晚上回到家後,就到棒球場外的運動酒吧坐一下,今晚有小熊隊的比賽,整個酒吧超熱鬧的





然後就跑一下酒吧,週五晚大家都出來玩了


 真心覺得自己不年輕了,12點準時打哈欠,收工!

隔天一早,是領取號碼牌的日子,去逛Expo吧!


 一堆阿兵哥已領完,想必都跑很快
 展覽中心到了,很大一間

 Nike攤位擠滿了人,好像不用錢似的

海報很好看,可以免費索取
終於順利領到號碼牌及物資,賽事衣服不錯喔!
我希望能破五小時啊!

再來就回到市區,格蘭公園是明天起跑的地點
再去逛逛海軍碼頭


明天就是比賽了,早早回家休息,叫了外送的Al's beef三明治跟熱狗
照片看起來很醜但是很好吃

早早上床睡覺吧,明天是場硬戰

不到五點就醒了,天還是黑的。
我是最後一波8:30起跑的,所以可以慢慢來
捷運上擠滿了參賽的選手,還好這裡捷運是24小時的

整裝完畢準備出發



羨慕能抽到東京馬

最後一波的最後一組XD

發現目標配速員,我今天跟定你了
巧遇台灣同鄉,加油!

等了都尿急了,終於起跑啦!

果然一起跑就有人衝去尿尿,我還是找廁所比較好
這裡跟大阪馬拉松不太一樣,沒有全程路障,所以常常有路人亂入,有時還要閃一下

但是沿途依舊充滿了加油的觀眾,很多標語都超搞笑的
日本太鼓陣
水站大概每一英里就有,很棒。今天對美國人來說是很熱的一天。
不過最高溫也才25度~
終於跑了一半,還有一半啊....

台灣妹加油!

原本要特地去逛愛快羅密歐車店,沒想到就在賽道上,Giulia本人比照片好看耶!

到終點前我斷片了,反正就跟自己說不要停下來走,走了反而腳更痛。
五小時配速員就被我海放了,一直跟著4:40的牌子不斷前進。

看著指標越來越近,心想我的目標不但已達成還突破,心裡真的百感交集。
為了今天不知道做了多少準備,終於
跨過終點線了!
跟發獎牌的阿婆拍張照,結果還拿反了
最棒的是完賽啤酒,爽!
40屆芝加哥馬拉松,GET!


隔天拖著鐵腿,到Nike旗艦店來免費刻獎牌,滿滿的人潮啊~

這次獎牌設計是河景,所以就跑來合照一下
途中遇到了遊行,好像是義大利區的朋友



合照!
感謝家人支持,最重要的是Mark的幫忙!


河邊有蠻多間餐廳,我們就找了一間坐下來看看河景,喝喝啤酒
敬芝加哥,謝謝你!

傍晚回家時跑到球場外面湊熱鬧,今晚是決定性的一場比賽,決定小熊隊是否能晉級

八局下還是平手
球場周邊都是警察封鎖

最後小熊隊順利在九局得分,全場響起勝利之歌!
散場的人潮真的好可怕


最後一晚了,整理好行李,跑到小越南區吃了好吃的河粉,我們的芝加哥行,就在這邊劃上句號。
再見美國!下次見!

沒有留言: